私之

动漫和电影的狂热分子!

闲时无聊,我也来总结一下我的2014,想到哪里就说哪里吧。

首先来一组硬数据

  • 这一年,我看了89部电影,大概是近几年最少的吧,毕竟学业越来越重了,而且暑假基本上没看。其中,个人觉得最好的两部是《和莎莫的500天》和《告白》,对于电影,从最开始的疯狂着迷,再到自身充满着“优越感”,再到现在的安逸状态(有时间就看看),也算是一种进步吧。

  • 这一年,我看了56部动漫(主要指动画,包括少量的剧场版),感觉自从迷上了二次元之后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早就确定了,电影和动漫是我人生中两个最大的爱好!

  • 这一年,在社交方面,我在LOFTER写了150篇文章,微博199条(包括转发),朋友圈动态11条(我的生活并不出彩,也不爱自拍......),QQ空间说说2条(嘛,已经放弃了)。在社交方面,主要分享兴趣爱好之类,关于自身的很少,当然性格使然。

再说说一些我没有做到的事情

  • 首当其冲的就是画画了,本来预计是每周画一幅的(普通的临摹),算起来应该有53幅,实际上只有33幅。

  • 其次就是学业了,想当初都决定要拿奖学金了,但还是没有拿到。就像高中一样,很想考第一,但一次都没有过,第二倒是考过不少次,不提了,,,

  • 还有就是单身了,已经专注单身20年了,目测还会继续,其实单身也还好,嗯,挺好。其实可能自己中二次元毒太深了,对三次元的妹子基本上都没有感觉了......

最后说说我做了那些事情

  • 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,我可坚持写一整年的日记,可谓是第一次。写了之后,真心觉得写日记是个很好的习惯!

  • 其次就是暑期生活,一个人在深圳打工生活,估计仅此一次了。

就这么多了,其他的想不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